close
路邊停車
車子很乖躺在不是馬路的地方
下一秒 也完全不在我能預知的地方


前方的摩托車 在進彎前緊急煞車
直覺下腳 車子側身打滑
短短十公尺 我沒想什麼 就這樣放開油門煞車

這裡是蘇花公路65.5公里一個下坡急彎
有時候一邊是山 有時候一邊是海

我很慶幸那時旁邊是山
我很慶幸現在能輕鬆打字
我很慶幸想說的話能說出來

我很慶幸 現在就可以做覺得快樂的事

衝的太快 不斷略過路上風景 只想著快到達目的
總是想達到一個階段 總是想等到一切穩定 總是想做到完美無瑕
生活也總是不停變動 未來總是不可預知 狀況更總是突如其來

想做什麼的話 現在就可以開始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